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相扑协会决定将在春季比赛中取得11胜的朝乃山提升为大关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5 8:42:03  点击:  

日本相扑协会召开了番付编制会议和临时理事会,正式决定将在春季比赛中取得11胜的朝乃山提升为大关。

朝乃山在关胁迎接的春季比赛中,以擅长的“右四”等贯穿了在前面出场的相扑比赛,虽然获得了胜利,但最终战胜了大关贵景胜,取得了11胜4负的成绩。

最近3场比赛的获胜次数合计为“32”,虽然没能达到大关晋升的标准“33”,但相扑的成绩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25日,日本相扑协会在大阪浪速区大阪府立体育会馆召开了面向下次夏季比赛场所的番付编制会议和临时理事会,正式决定朝乃山晋升大关。

去年在九州地区晋升为新小结的朝乃山,从新三役开始在3个地方晋升为大关,成为昭和以后第8个同时晋升的选手。

新大关的诞生是自去年春场后晋升的贵景胜以来,学生相扑出身的新大关是自平成19年的琴光喜以来,时隔13年。

之后,日本相扑协会的使者将前往朝乃山和他的师傅高砂在大阪中央区高砂房间的住所,举行大关晋升的传达仪式。

朝乃山究竟会用怎样的语言表达自己作为大关的决心,“口上”备受关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同意奥运延期!东京奥运会推迟 全球新型肺炎确诊

    没有赢家的东京奥运会延期,日本经济恐将损失近2000

    12岁日本乒乓神童小学毕业!未来或接班张本智和、

    日本奥委会主席:若奥运会延期,建议重打资格赛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带给日本的四大契机

    日本篮球联赛外援发声!抨击联盟不顾球员健康,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