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代表选拔的日本选手们心情复杂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5 8:59:25  点击:  

从东京奥运会代表选拔的日本选手们,到下周即将开幕的游泳选手们,在SNS上有了各种各样的反应。

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男子自由泳比赛中参加了28岁的盐浦慎理选手在sns上上传自己的视频“老实说,将会推迟了还不相信情况。可以确定的事情是没有办法控制”所以显露了复杂的心情。

另一方面,也有认为准备时间延长而积极接受的声音。

在仰泳和自由泳项目上,正处于最佳状态的20岁选手白井璃绪说:“延期是为了让大家看到我变得更强的一面。”

另外,伦敦奥运会银牌得主上赛季的不佳开始复活,29岁的铃木聪美选手目标是“现在自己能健康身体训练的感谢”,再加上“奥林匹克运动会延期的消息首先准备时间也增加了。积极的心情的情况下努力向日本锦标赛”等。

另外,以参加第4届奥运会为目标的30岁的入江陵介选手写到:“东京奥运会、残奥会会怎么样的新闻很多,但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身体和生命。”

关于东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的选拔赛,从下个月2日开始在东京江东区的东京水上运动中心以无观众的形式举行的日本游泳锦标赛被定位为一决胜负的选拔赛。

但是,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1年左右,日本游泳联盟将于25日召开临时常务理事会,讨论是否在此次日本锦标赛上选拔代表选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同意奥运延期!东京奥运会推迟 全球新型肺炎确诊

    没有赢家的东京奥运会延期,日本经济恐将损失近2000

    12岁日本乒乓神童小学毕业!未来或接班张本智和、

    日本奥委会主席:若奥运会延期,建议重打资格赛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带给日本的四大契机

    日本篮球联赛外援发声!抨击联盟不顾球员健康,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