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美国失业保险申请件数达到两年半以来的最高水平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5 8:43:55  点击: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散的影响,在美国,停业的餐饮店和零售店中被解雇的人数增加,失业保险申请件数达到两年半以来的最高水平,受到严重影响。


CDC疾病对策中心称,截止到23日,美国共有4万4183名感染者和544人死亡。

受感染范围扩大的影响,美国的餐饮店和零售店停业,被解雇的人不断增加。据美国劳动部公布的数据,截止到本月14日的一周内,新申请的失业保险件数达到28万1000件。

这比前一周多出7万件,是2年半以来的最高水平。

上周在纽约一家牛排店,被解雇的维奥莱特·汤普森先生(23岁):“老板开始,被称为店停业近50名员工被解雇了。找工作,大学刚毕业,什么也没有发现,马上就这样也没有。考虑到今后的生活感到不安,不得了”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同意奥运延期!东京奥运会推迟 全球新型肺炎确诊

    没有赢家的东京奥运会延期,日本经济恐将损失近2000

    12岁日本乒乓神童小学毕业!未来或接班张本智和、

    日本奥委会主席:若奥运会延期,建议重打资格赛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带给日本的四大契机

    日本篮球联赛外援发声!抨击联盟不顾球员健康,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