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特朗普:下个月复活节前恢复经济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5 8:49:51  点击: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新型冠状病毒对策对经济造成恶劣影响的现状表示担忧,并表示将力争在下月12日复活节之前结束禁止外出等限制经济活动的对策。但是,今后不到3周的时间内能否控制住感染范围的扩大,也有人提出疑问。

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特朗普政权是不必要的外出,呼吁其他大城市的加利福尼亚和纽约等州,伊利诺斯州的居民外出,禁止或限制的指示,对餐饮业、旅游业的影响令人担忧。

24日,特朗普总统福克斯电视上“病毒也失去的人,但很多国家陷入大萧条和几千名也自杀的人,更多的人将失去”,感染对策影响经济,但情况表示了担忧。

他还特朗普总统表示:“经济对策也正在推进,但国家的活动前按照以上回到没有有效方法。复活节到整个国家,按照前想重启”,下月12日复活节之前的经济活动,限制感染的目标是防止对策结束的想法。

就任股价下跌到以前的水平,连任的战略被称为之所以产生的特朗普从总统的发言开始焦虑也流露,但在美国,感染的人数激增,而且今后在不到3周结束真的外出等限制措施的,疑问的声音立刻上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同意奥运延期!东京奥运会推迟 全球新型肺炎确诊

    没有赢家的东京奥运会延期,日本经济恐将损失近2000

    12岁日本乒乓神童小学毕业!未来或接班张本智和、

    日本奥委会主席:若奥运会延期,建议重打资格赛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带给日本的四大契机

    日本篮球联赛外援发声!抨击联盟不顾球员健康,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