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延期组织委员会加紧制定新的日程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5 9:02:17  点击:  

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决定延期1年左右,这是历史上首次延期。组委会在第一次的工作中也出现了“这是一条充满荆棘的路”的声音,在制定新的大会日程的同时加紧确保作为会场的设施。

东京奥运会、残奥会,24日晚,安倍首相和ioc(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巴赫会长,组织委员会的会长等森林的电话会谈中,比赛被推迟一年左右,最晚在明年夏天之前确定举行了。

负责大会运营的组织委员会,首先,作为选手和相关人员全部准备的起点的新的大会日程的制定和43个比赛会场等大会使用的设施的确保是最优先的课题。

因此,明年的空各自的设施情况,再加上目前正在确保设施继续直接借用的,一旦放手,重新整顿等的确认外,大会日程已经被预定国际大会的日程等尽快调整和决定。

此外,追加经费的预算和销售完毕的门票和志愿者的对应等也被要求,组织委员会负责人大赛史上第一次的工作,“坎坷的道路。语言不出来”的声音也出来,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情况下也很难结交很多的课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同意奥运延期!东京奥运会推迟 全球新型肺炎确诊

    没有赢家的东京奥运会延期,日本经济恐将损失近2000

    12岁日本乒乓神童小学毕业!未来或接班张本智和、

    日本奥委会主席:若奥运会延期,建议重打资格赛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带给日本的四大契机

    日本篮球联赛外援发声!抨击联盟不顾球员健康,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