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国际游泳联盟提出了灵活应对日程调整的方针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5 9:01:13  点击:  

由于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将延期1年左右,明年夏天将举行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国际游泳联盟提出了灵活应对日程调整的方针。

国际游泳联合会于24日ioc(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在东京大会的批准了1年左右的延期接受“2021年福冈市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的组织委员会和日本游泳联盟等紧密合作大会前后的日程灵活性起决定”发表声明,世界锦标赛的日程调整灵活应对的方针。

世界锦标赛从明年7月16日到8月1日的17天的预定,如果东京奥运会延期到明年夏天的话日程的调整是一大课题。

世界陆联讨论明年世界锦标赛日程的变更
关于东京大会延期一年左右的事,国际田径竞技团体,世界陆联发表了欢迎决定的声明。

声明中表示:“我们欢迎国际奥委会和日本政府做出的将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的决定。这是选手们所希望的决定,相信会给所有的选手、技术人员、志愿者提供一定的休息时间和保证。”

此外大赛为目标的选手说,“这个基础,ioc和合作发表目前正在推进的奥林匹克代表录取制度的尽快修改,如果出现什么制度变更尽快公布选手可以掌握自己的位置”呼吁了。

此外,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预计明年8月在美国举行的田径世锦赛,包括2022年在内的时间都将有变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同意奥运延期!东京奥运会推迟 全球新型肺炎确诊

    没有赢家的东京奥运会延期,日本经济恐将损失近2000

    12岁日本乒乓神童小学毕业!未来或接班张本智和、

    日本奥委会主席:若奥运会延期,建议重打资格赛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带给日本的四大契机

    日本篮球联赛外援发声!抨击联盟不顾球员健康,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