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传染病学会理事长:东京奥运会推迟1年或者2年很难判断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5 15:22:55  点击:  

东京奥运会、残奥会,1年左右,成为了被推迟一事,以及日本舘田传染病学会的理事长,“现在的情况下,是否充分的一年,2年时间等来判断是非常困难的”指出了。

日本传染病学会理事长舘田表示:“延期的时间越长,举办时的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下降可以考虑,但现在的情况下,是否充分的一年,2年时间的判断等是非常困难的。我觉得日本的问题,而是即使平息了国内影响,南半球国家等其他国家的感染状况也有必要考虑也许”指出了。

接着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非常快的速度在全世界正在扩散。延期一年左右的时间,更多的人被感染,恢复和治疗药物和疫苗的开发等迅速发展,其左右事态好转,流行有可能平息”了。

小池知事的发言是“城市封锁”……
另外的小池,在东京都知事提到了城市的封锁的可能性问题,舘田理事长是“东京市内和近郊,不知道感染者感染途径增加。东京从海外回国者通过感染扩散的风险比其他地区高,也会发生暴发性感染扩大危机即将到来的认识的基础上,提出了更强烈的信息吗?”指出了。

他还说:“这三连休,气温也会温暖等感染扩大的空气明显放松了警惕。也有人指出城市被封锁的事态,现在为了一次邀请,通风不好的密封空间,很多人密集,近距离对话和发声举行的3个条件重叠的环境进行了彻底的行动避开”呼吁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办 名称仍为“东京2020”

    中国、リモートセンシング衛星の打ち上げに成功

    米側は理性の声に耳を傾け、中国に汚名を着せるのを

    北京の実店舗書店72店がデリバリープラットフォーム

    奥运延期,东京都确诊数跃居日本之首 专家:必要时建

    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发 《新闻记者》包揽三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