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原定于本周末举行的射击选拔赛取消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5 15:25:35  点击:  

由于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延期1年左右的决定,原定于本周末举行的射击奥运会最终选拔赛取消。

日本步枪射击协会将于本月28日和29日两天,还没有确定内定选手东京奥运会男女的步枪和男子气手枪,ラピッドファイアピストル女子25米手枪的最终录取委员会进行的。

但是,由于东京大会延期1年左右的决定,25日,最终选拔会决定中止。

步枪射击协会副会长田村恒彦是日本“大会延期,冠状病毒的影响,所以没办法。只有灵活看待,而是最终预选赛会中止了。奥运会上奖牌的目标没有改变,所以作为协会也将尽最大的努力”说。

今后的选拔方法将根据奥运会日程等动向进行讨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办 名称仍为“东京2020”

    中国、リモートセンシング衛星の打ち上げに成功

    米側は理性の声に耳を傾け、中国に汚名を着せるのを

    北京の実店舗書店72店がデリバリープラットフォーム

    奥运延期,东京都确诊数跃居日本之首 专家:必要时建

    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发 《新闻记者》包揽三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