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青森八户市新增4人感染确认新冠肺炎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5 15:36:34  点击:  

新确认住在青森县八户市的60多岁和70多岁的男女共计4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4人与23日被确认感染的市内的男性一起在西班牙旅行,青森县被确认感染的有6人。

据青森县称,被确诊感染的都是居住在八户市的60多岁的个体户夫妇和2名70多岁的女性,共计4人。

本月9日至15日,青森县八户市的一名70多岁的男性在本月9日至15日之间以旅行团的形式到西班牙旅游,23日被确认感染,该县和八户市正在对参加同一旅行团的县内9名男女进行检查。

结果,25日上午,4人出现了阳性反应。

据该县称,4人都是在本月16日抵达成田机场后,乘坐新干线返回八户市的。

其中,一对60多岁的个体户夫妇在回家后的23日到经营的市内店铺工作,但并未接待客人,也没有发热等症状。亲密接触者是同居的母亲和分居的妹妹,共计2人。

另外,70多岁的女性中有1人回家后尽量减少外出,戴上了口罩。据说亲密接触者只有同居的姐姐一人。另一名70多岁的女性独居,目前尚未确认是否有过亲密接触。

八户市要求3名亲密接触者在自家待命,在加紧检查的同时确认相关人员的行动。

25日确认感染的4人预定在市内的医院住院,对于呈阴性的5人,要求回国后在家中等待2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奥运延期一年有哪些影响 将会给日本带来多少的经

    日本拆除奥运火炬宣传标识 倒计时时钟停止

    ようやく武漢へ!高速道路料金所に整然と列をなす武

    ランチは生産現場で!武漢市の東風乗用車工場 湖北省

    湖北省の三大空港が25日から正式に運航を再開

    中国のノウハウを参考に各国が臨時医療施設を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