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延期,各国的看法汇总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5 15:38:23  点击:  

对于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延期1年左右,各国的奥林匹克委员会等一方面表明支持延期,另一方面,已经决定参赛的选手之间也有担心其影响的意见。

国际奥委会(IOC)因新型冠状病毒在世界范围内的感染扩散,24日临时理事会批准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延期一年左右。

各国与奥运会有关的团体中支持延期的声音高涨。

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盟24日发表声明称,“迅速、明确地做出延期决定是正确的,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对运动员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判断。

法国奥委会主席马塞格里亚也表示,“2021年是明智的、最现实的决定”,表示支持延期。

澳大利亚的奥林匹克委员会的ceo卡罗尔,25日招待会,“延期的决定表示欢迎。世界来说是悲剧的时候球员和体育界在2021年举办的比赛可以集中了”,这次的决定表示了欢迎。此外,他还对东京奥运会表示期待,他说:“虽然大会主办者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我坚信,日本将举办历史上最高水平的奥运会,为世界提供一个能够带来联合和希望、再次携手的机会。”

也有运动员担心影响
另一方面,已经决定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选手们也对延期的影响表示不安。

上次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帆船金牌得主英国ハナ・ミルズ选手,24日,nhk的采访,这次的决定是正确的见解也“个人,第一次听到时被击败的心情。奥运会是我们所有选手来说,这个夏天所有的时间奉献了。还有1年,不知道可以保持完满的状态”,表示了担忧。

另外,击剑,德国的代表进入决定マックス・ハルトゥング选手,在路透社的采访“延期的判断是,应该欢迎,但悲剧。到今天为止完美地忍受艰苦训练准备的我们来说重大危机。1年的延期,到目前为止的根基开始准备推翻一样的东西”,吐露了复杂的心情。
我们的看法是
韩国的政府和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大韩体育会,虽然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表明立场,但是选手和教练之间有表示理解的意见。

其中,韩国女子排球代表队的金永卿选手通过所属事务所发表评论说:“听到延期的消息,我感到很困惑,但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很难进行正常的活动,我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决定。”

另外,主要报纸《中央日报》报道说,棒球国家队主教练金景文表示欢迎说:“最重要的是选手们的健康,这是一个好的决定。”

另一方面,中央日报也报道,明年3月预定的WBC(世界棒球经典赛)能否顺利调整,令人担忧。

另外韩国的通信公司,联合新闻对延期的决定,“ioc(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和日本政府,选手们在比赛的举办安全要求的,对此,举起了白旗。选手们的健康后移不负责任的指责信赖性很大的书,但各国接受的舆论形式达成了协议”和传达。
中国将在2022年冬季举办
运营2022年北京冬奥委会·残奥会的组织委员会,在中国版推特“微博”上发表了“明年在东京见面吧,一起加油!”的投稿。

对此,中国的网络上出现了“安全第一,加油!”、“亲眼目睹历史”等,善意接受的留言接连不断。

另外,本公司产品和广告上奥运会的会徽,垄断性行业,使用最高班的赞助合同ioc(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与中国最大的网络通讯销售,阿里巴巴集团,全面支持延期的决定发表评论,并说:“现在是全世界共同和病毒斗争时。延期,奥林匹克精神提倡‘和平,友谊,连带’来。”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奥运延期一年有哪些影响 将会给日本带来多少的经

    日本拆除奥运火炬宣传标识 倒计时时钟停止

    ようやく武漢へ!高速道路料金所に整然と列をなす武

    ランチは生産現場で!武漢市の東風乗用車工場 湖北省

    湖北省の三大空港が25日から正式に運航を再開

    中国のノウハウを参考に各国が臨時医療施設を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