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目前的感染人数只是冰山一角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8:41:18  点击: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20个主要国家首脑举行的视频会议上,就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的感染扩散问题表示:“感染者正在加速增加,但这只是冰山一角。”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世界上超过了40多万名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者,“最初的10多万名,却花了3个月,12日,10次的万名10次的万名在4日,以及4次的10多万名只有一天半。加速度的增加,但同时冰山的一角”,表现出了危机感。

在此基础上,为了防止贫困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进一步感染,建议各国中央银行联合起来,对推迟偿还债务的利息,以及国际社会采取经济制裁的国家,讨论缓和制裁的措施。

在这种情况下,北韩和叙利亚、伊朗等联合国安全保障理事会的决议和美国政府的制裁对象的7个国家和联合国安理会的轮值主席国,中国驻联合国大使的25日,古特雷斯秘书长发来立即解除经济制裁的努力要求联名致函度过了。

古特雷斯秘书长,对于这些国家的人道主义援助迅速无条件实施的重要性,强调,安理会和美国不同,被挪用的目的不透明性确保人道主义援助,才被认可,今后,将进行调整的被关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奥运延期日本30金目标不变 韩国提出"双十"目标

    日本疫情没有大爆发,到底是“捂着被子”还是另有隐

    日本3月经济形势恶化 二战后最长经济增长期结束

    日本将成立对策本部 视疫情发展安倍或发布“紧急事态

    张本领衔PK国乒! 日本乒乓球队:奥运参赛阵容不变

    中航证券:工具创新 日本央行借道ETF宽松或已至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