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官房长官:与各都道府县合作密切,全力防止感染扩大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1:40:23  点击:  

菅直人内阁官房长官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小池,在东京都知事在相邻的4个县的知事,同时呼吁制止不必要的外出等的问题“现在正是为了逃避国内的迅速扩大感染极为重要时期的认识的基础上,东京都的应对也为基础,各地方自治团体在防止感染扩大被判断和认识”。

他还说:“根据对策特别措施法》总部设置了,所有的都道府县中对策本部设置,但到目前为止,以上各都道府县的联系为密,防止感染扩大竭尽全力的想要”。

另外,外出克制的效果表示:“州长要求外出克制在北海道,专家会议的见解中,岛民也逐渐在日常生活的行动,使事业者迅速制定对策,迅速从防止感染的角度看有一定的效果的判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疫情影响学校关闭 日本小学生集体举行“云毕业”

    奥运延期日本接力男队迎利好 多位田径老将面临挑战

    付一夫:宁延期不放弃 56年前奥运如何挽救了日本国运

    奥运延期引发连锁反应 日本GDP或缩水超万亿日元

    武漢名物の桜や黄鶴楼、熱乾麺などが美しいジュエリ

    小湯山病院、AI補助システムを導入 10秒で肺の感染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