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应集结全球智慧应对疫情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3-27 11:23:25  点击:  

中新社东京3月27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6日晚在东京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时表示,应集结全球智慧应对疫情。


安倍说,为战胜疫情,应集结包括世界卫生组织、民间机构等在内的全球智慧,加速开发治疗药物。安倍还呼吁,现在也是展现G20力量的时候,应像应对“雷曼危机”那样,采取强有力的经济对策。


安倍还在会上就东京奥运延期一年左右一事进行了说明,安倍同时表达了决心,称届时将作为人类战胜新冠病毒的证明,以“完整”形式举行。对此,各国领导人表示理解和支持。


北京时间26日晚,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召开。此次峰会由今年二十国集团主席国沙特阿拉伯王国主办,以视频方式举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疫情影响学校关闭 日本小学生集体举行“云毕业”

    奥运延期日本接力男队迎利好 多位田径老将面临挑战

    付一夫:宁延期不放弃 56年前奥运如何挽救了日本国运

    奥运延期引发连锁反应 日本GDP或缩水超万亿日元

    武漢名物の桜や黄鶴楼、熱乾麺などが美しいジュエリ

    小湯山病院、AI補助システムを導入 10秒で肺の感染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