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推算感染高峰患者人数,并要求各都道府县完善医疗体制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7:33:23  点击: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进一步扩大,患者剧增的情况,厚生劳动省提出计算公式,推算感染高峰期需要住院的患者人数,并要求各都道府县完善医疗体制。NHK向全国的都道府县进行了询问,回答能确保作为标准的病床数的,只有2个县,明确了难以应对的现状。专家指出:“基于医疗现场的能力,自治体和医疗机关有必要构筑对应患者增加的计划”。

NHK通过全国的电视台,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进一步扩大,患者剧增的情况下的医疗体制,向都道府县等地进行了采访。

根据这个回答,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为了住院而确保的病床数,全国共计4800多张,现在其中的三分之二,至少约3200张是空着的。

另一方面,厚生劳动省提出的计算式为基础,迎来了感染高峰时被假设在各都道府县住院患者的所有数个数,约22 9500人,各都道府县,基于计算式的病床数可以确保预测是否有听到的地方,可以确保“预测”和回答的是神奈川县冈山县2县,18个都府县无法确保“预测”,有27个道府县可以确保“不知道”回答,可以应对病床的确保科明确了有问题。

关于“不能确保”、“不知道能否确保”的理由,回答“太多,物理上不可能”、“估算的依据不明确”、“实际上为了寻求对策,必要的数量应该会更少”等。

另外,厚生劳动省,今后患者增多的情况下,轻度者或无症状者是为了让原则作为家中疗养的制定计划的要求,但已经回答了计划制定完毕的重症患者,接受度分成不同“住院后续中心”,独立设置的大阪和东京,神奈川县等10个都府县停留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冠疫情翻弄2020年的日本毕业生就业市场

    感染症との戦いの国際協力 中国の対外支援の相手国

    日本首都圈民众因恐慌大量购买生活必需品 业内团体称

    东京都知事建议将轻症患者集中至东京奥运村

    奥运会确定推迟一年!日本损失至少58亿美元

    米国の新型肺炎流行の今後は? 米国にいる留学生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