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媒:国际奥委会将在三周内决定东京奥运会的日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3-27 15:45:23  点击: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消息人士26日透露,国际奥委会将在三周内决定延期后的日本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日程。


据报道,目前,国际奥委会主要在围绕夏季举办进行讨论,不过由于部分国际体育组织提出春天举办的提案,目前国际奥委会也在探讨春季举办的可能性。


此前,国际奥委会与东京奥组委24日发表联合声明表示,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东京第32届奥运会需要改期至2020年后,但不迟于2021年夏天举行。奥运火种将留在日本,东京2020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名称也不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首都圈民众因恐慌大量购买生活必需品 业内团体称

    东京都知事建议将轻症患者集中至东京奥运村

    奥运会确定推迟一年!日本损失至少58亿美元

    米国の新型肺炎流行の今後は? 米国にいる留学生が注

    中国の科学者、ヒトの細胞マップを作成

    オンラインで生産、販売、生活…デジタル技術が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