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射箭最终选拔会决定延期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9:37:40  点击:  

东京奥运会日本国家射箭队的最终选拔会原计划于下月在静冈县举行,但由于奥运会延期1年左右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范围扩大的影响,决定推迟举行。

东京奥运会的射箭比赛规定,男女各有3人以主办国的身份参赛,本月在无观众的情况下举行的第2次选拔会上,男女各有5人参赛,选拔工作正在进行中。

最终录取委员会将于下月11日和12日,静冈县举行,前3名代表,内定,全日本射箭联盟计划在奥运会的决定推迟了一年左右的事情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开始举行决定推迟了。

联盟表示:“对病毒有效的治疗药物和应对方法的前景中,僧房,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聚集等为第一考虑的风险”,并将于下月12日召开临时理事会,代表录取决定今后的方式等进行协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冠疫情翻弄2020年的日本毕业生就业市场

    感染症との戦いの国際協力 中国の対外支援の相手国

    日本首都圈民众因恐慌大量购买生活必需品 业内团体称

    东京都知事建议将轻症患者集中至东京奥运村

    奥运会确定推迟一年!日本损失至少58亿美元

    米国の新型肺炎流行の今後は? 米国にいる留学生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