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南非宣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已超过1000人,2人死亡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9:23:24  点击:  

南非保健当局27日宣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已超过1000人,2人死亡。

据悉,两名死者均在医院接受治疗。

这是南非首次因新型冠状病毒而死亡。

在全国范围内扩大严格的外出限制
27日,在非洲最大的工业国、拥有众多日本企业的南非,全国开始了严格的外出限制,经济活动也停止了。
日本的汽车制造商停止了工厂的生产,影响正在扩大。

在南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超过1000人,2人死亡,政府预计27日0点,日本时间27日上午7点开始为期3周的全国范围的外出限制。

在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的市中心,平时有很多人,热闹非凡,但除了允许外出的治安人员和超市服务员之外,没有行人。

1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相比,非洲的南非最大的工业国家,150多家日本企业进军,700多名企业负责人的日本人住在外出,但限制之前,已经有150人左右回到了日本。

对此,JETRO约翰内斯堡事务所的石原圭昭所长表示:“由于医疗水平的低下和治安的恶化,有些人担心会发生暴动。”

另外,进军当地的日本3家汽车制造商的工厂停止了生产,对日本企业的活动造成的影响也在扩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冠疫情翻弄2020年的日本毕业生就业市场

    感染症との戦いの国際協力 中国の対外支援の相手国

    日本首都圈民众因恐慌大量购买生活必需品 业内团体称

    东京都知事建议将轻症患者集中至东京奥运村

    奥运会确定推迟一年!日本损失至少58亿美元

    米国の新型肺炎流行の今後は? 米国にいる留学生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