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一名90多岁的女性因新冠肺炎死亡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9:24:49  点击:  

在神奈川县,27日,已经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横滨市的一名90多岁的女性死亡,除此之外,神奈川县内居住的30 ~ 80多岁的男女共计7人又被确认感染。

据横滨市称,死亡的是居住在市内的90多岁女性,本月20日被确认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在医疗机构接受住院治疗,27日被确认死亡。

此外,横滨市内还有2名40多岁的男性公司职员和1名30多岁的打工女性以及1名80多岁的男性,共计4人被确诊感染。

县,此外,在县内,都是60多岁的男女共3人被确认感染,其中汽车收费公路的收费负责回收的男性,本月15日至16日在横滨市内行驶汽车收费公路“横滨新道”的崩塌区内的收费站举行业务,回家后出现发热等症状,26日,已被确认感染了。

据东日本高速公路称,该男子在出现症状之前也在工作,但县里并没有封闭的空间,感染扩散的可能性较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冠疫情翻弄2020年的日本毕业生就业市场

    感染症との戦いの国際協力 中国の対外支援の相手国

    日本首都圈民众因恐慌大量购买生活必需品 业内团体称

    东京都知事建议将轻症患者集中至东京奥运村

    奥运会确定推迟一年!日本损失至少58亿美元

    米国の新型肺炎流行の今後は? 米国にいる留学生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