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截止到27日日本有135家公司下调了业绩预测值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9:51:24  点击: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日本企业的业绩不断下滑。在上市公司中,截止到27日有135家公司下调了业绩预测值。

调查公司的东京的总结,27日中午到东京等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企业中,有135家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理由是这3月期决算的业绩预测下调了等。

主要原因是由于工厂停产导致的生产减少,销售下降,再加上需求低迷导致的油价下跌造成的损失。

合计各公司的下调,销售额为1兆1944亿日元,最终损益为1兆1177亿日元,比当初的预测有所下降。

其中,受油价暴跌的影响较大,石油巨头JXTG控股公司将最终损益调整为亏损3000亿日元,大商社丸红将亏损1900亿日元。

另外,由于旅行的自我控制,开展近畿日本旅游业务的“KNT - CT控股公司”将最终损益下调至98亿日元的赤字。

调查公司表示:“在业绩中反映感染扩大影响的企业还只是一部分,下调的企业今后还会增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冠疫情翻弄2020年的日本毕业生就业市场

    感染症との戦いの国際協力 中国の対外支援の相手国

    日本首都圈民众因恐慌大量购买生活必需品 业内团体称

    东京都知事建议将轻症患者集中至东京奥运村

    奥运会确定推迟一年!日本损失至少58亿美元

    米国の新型肺炎流行の今後は? 米国にいる留学生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