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大阪府公立和民间医院都在确保医院病床而奔走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20:02:51  点击:  

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进一步扩大的情况,大阪府的公立和民间医院为了能接收症状较轻的患者,在病床的确保方面采取了快速的措施。

大阪府,新型冠状病毒的进一步扩散,感染对重症患者,不能充分的治疗,为防止医疗崩溃住院有可能掌握的床位,医疗机构的联络和协调,负责组织“住院后续中心”,本月13日,设置了。

中心根据症状,在一般病床和一般医院不使用的住院部接受住院治疗等,除了承担决定患者的住院地点的作用以外,今后,没有症状的人等也将承担在自家等待的判断作用。

另一方面,关于住院的病床,政府向公立和民间医院寻求合作,到目前为止已经确保了约580张病床,最终目标是确保1000张病床。

其中,府内的一家民营医院,将病床和医疗器械搬进原本不作为病房使用的仓库,用门切断走廊等,为了不扩大感染,经过整修后允许使用38张病床。

医院为了防止院内感染,正在进行一般病房不使用的防护服和护目镜的使用方法以及废弃步骤的确认。

负责感染管理的护士说:“因为是第一次,虽然有些不安,但是为了不让自己也感染扩散,希望用至今掌握的知识和技术来支持患者的恢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冠疫情翻弄2020年的日本毕业生就业市场

    感染症との戦いの国際協力 中国の対外支援の相手国

    日本首都圈民众因恐慌大量购买生活必需品 业内团体称

    东京都知事建议将轻症患者集中至东京奥运村

    奥运会确定推迟一年!日本损失至少58亿美元

    米国の新型肺炎流行の今後は? 米国にいる留学生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