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沙场无父子?日本足坛即将上演父子同台竞技,网友评论脑洞出奇!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20-3-29 17:17:59  点击:  

日前,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足坛未来将出现一个很奇特的场景,那就是父子同场竞技。


当大阪樱花将17岁的新保海铃注册到联赛杯报名名单的时候,很多日本球迷都在热议,联赛杯上将会出现父子同台竞技的神奇一幕。因为新保海铃效力的大阪樱花和他父亲田中隼磨所在的松本山雅分到了一组,所以父子两人有可能会有同场踢球的可能性。


沙场无父子?日本足坛即将上演父子同台竞技,网友评论脑洞出奇!


新保海铃一出道就受到了日本足坛关注,因为他是公认的星二代球员。他父亲田中隼磨是一位资历显赫的前国脚,不过田中隼磨在妻子生下新保海铃两年之后,就选择离婚。新保海铃随后一直跟着母亲居住,并且改随母姓。从这个细节来看,新保海铃对这位所谓的国脚父亲,应该是没有太多的感情。


沙场无父子?日本足坛即将上演父子同台竞技,网友评论脑洞出奇!


由于新保海铃和田中隼磨有着一层特殊关系,所以届时大阪樱花和松本山雅进行交锋时,两人肯定会成为赛场内外关注的焦点人物。J联赛曾出现过父亲是教练儿子是球员,两者各为其主进行比赛,而新保海铃与田中隼磨则都是球员,如果他们真的在赛场相遇,那么这将是1993年日本足球职业化以来首次上演真正意义上的父子同台竞技。


沙场无父子?日本足坛即将上演父子同台竞技,网友评论脑洞出奇!


很多中国球迷看到这么劲爆的新闻,也纷纷脑洞大开开始留言调侃。有球迷已经为这场父子对决起好了标题,并且套用了火爆一时的知音体,起了《一个单亲儿子对抗抛妻父亲!结局如何敬请期待》的标题。在这也不得不佩服这位球迷的脑洞大开和文采奕奕,一个标题就将两人的恩怨情仇表现得淋漓尽致。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沙场无父子?日本足坛即将上演父子同台竞技,网友评

    日本防疫形势现动摇迹象,紧急经济对策规模将“前所

    韩国媒体热评 日本围棋为什么会没落?

    日本民众:奥运延至哪天,我不关心

    疫情期间,日本生活的6大改变

    日本新冠肺炎确诊达1516例 东京当局吁勿聚集赏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