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千叶县宣布,一残疾人福利设施共计28人被感染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9 19:27:46  点击:  

千叶县宣布,在被确认集体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东庄町的残疾人福利设施“北总培养园”,截止到29日下午7点半,新入所人员和职员家属共计28人被感染。该设施的相关人员被确认感染的人数共计86人。

 

在东庄町的残疾人福利设施“北总育成园”,到28日为止已经确认有58名职员和入所人员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千叶县从29日早上开始,除了留下的职员和入所者,短期的利用者以外,职员的家属等的检体采取,进行病毒检查。

 

结果,到29日下午7点半为止,新入所的20人和职员家属8人共计28人被确诊感染。

 

新发现感染的入所者20人全部是至今没有症状的人,千叶县的方针是继续进行健康状态的经过观察。

 

据该县称,入所者和职员及其家属约70人的检查结果预计将在30日以后陆续得出结果,但感染人数有可能进一步增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世界冠军晒美照回忆去年!中国球迷送上祝福,成

    沙场无父子?日本足坛即将上演父子同台竞技,网友评

    日本防疫形势现动摇迹象,紧急经济对策规模将“前所

    韩国媒体热评 日本围棋为什么会没落?

    日本民众:奥运延至哪天,我不关心

    疫情期间,日本生活的6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