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50名意大利医生因新冠肺炎死亡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9 19:30:37  点击: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散的欧洲,意大利死亡人数超过1万人等严重的状况仍在持续。医务人员感染的情况也不断发生,如何保护治疗现场成为一大课题。

 

在世界上死亡人数最多的意大利,28日,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死亡的人数增加了900人,达到1万23人。

 

另外,西班牙的死亡人数比前一天增加了800人以上,达到5690人。

 

在这种情况下,医生、护士等医务人员相继感染,截止到27日,意大利已有50名医生被感染死亡,西班牙的医务人员在感染者中所占比例超过10%。

 

另外,关于感染者超过3万人的法国,公共广播“法国2”28日报道,在巴黎北部塞纳-圣丹尼县的医院已经有40名左右的医生和护士感染。

女护士说:“我也被感染了,但是人手不够,马上就回到了现场”,明确了医疗现场被迫的状况。

 

在这些国家,政府为了确保医生和护士,以及为了控制感染的风险而努力扩充医疗用品,但是如何保护治疗现场是一个很大的课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世界冠军晒美照回忆去年!中国球迷送上祝福,成

    沙场无父子?日本足坛即将上演父子同台竞技,网友评

    日本防疫形势现动摇迹象,紧急经济对策规模将“前所

    韩国媒体热评 日本围棋为什么会没落?

    日本民众:奥运延至哪天,我不关心

    疫情期间,日本生活的6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