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韩国宣布,本国公民在内的所有入境者,从下个月1日一律强制隔离2周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9 19:41:56  点击: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散到全世界的情况下,韩国总理丁世均宣布,不论国籍和地区,包括本国公民在内的所有入境者,从下个月1日起将被强制隔离2周。

 

全总理于29日下午,政府的对策会议上表示:“欧洲和美国开始对入境人员的加强检疫,但考虑到史无前例的全球扩散,如果需要追加的对应”,此前,一些国家的入境人员要求加强隔离措施扩大到所有的国家和地区,表明了。

 

另外,对于在国内没有隔离场所的人,将在韩国政府指定的设施停留2周,费用将由各自承担。

 

28日,韩国又确认了105名感染者,其中至少有41名是从外国入境的。

 

韩国政府高度关注海外感染者的流入,在首尔近郊的仁川机场新设大规模检查场等加强了应对措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世界冠军晒美照回忆去年!中国球迷送上祝福,成

    沙场无父子?日本足坛即将上演父子同台竞技,网友评

    日本防疫形势现动摇迹象,紧急经济对策规模将“前所

    韩国媒体热评 日本围棋为什么会没落?

    日本民众:奥运延至哪天,我不关心

    疫情期间,日本生活的6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