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奥运圣火未来一年将在东京保存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3-30 12:23:18  点击:  

新华社东京3月29日电(记者王子江)据日本媒体29日报道,东京奥运会被推迟后,已经抵达日本的奥运圣火未来一年多时间将在东京保存,不过具体地点还没有确定。


据报道,东京奥组委决定,奥运圣火从下个月开始在2011年受地震和海啸影响最严重的福岛县的国家足球训练中心展览,一个月后将运抵东京。


奥运圣火本月20日抵达日本,东京奥组委原计划在地震灾区展览6天后,26日在国家足球训练中心举行火炬接力开幕式,但奥运会被推迟后,火炬接力活动被取消。


报道说,圣火目前一直保存在福岛,下个月的展览将由工作人员严格管理,以防新冠病毒传播。如果出现人群拥挤,展览将暂时停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4个95后“守门人”的13天

    イタリア人青年が中国語の歌曲作り 「共にウイルスと

    新型肺炎が世界で深刻化 人工呼吸器不足をどうするか

    中国大陸部の新型コロナ治療中患者が3千人以下に、伝

    "日本喜剧王"志村健事务所发声明,谢绝奠仪供物等仪式

    日本决定自行研发隐形战机 美英给的方案都没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