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森大厦将建设与东京塔高度相当的超高层公寓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2-28 13:52:56  点击:  

人民网东京2月19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森大厦集团18日宣布,计划将东京都港区的一座330米超高层建筑物的顶层打造成住宅公寓。该大楼目前正在建设中,建成后预计将成为日本最高的大楼,公寓将由外资酒店安缦提供服务。


该大楼的最顶层与东京塔的高度几乎相同,可以将东京景色尽收眼底。在参考了周边的住宅市场行情后,有房地产业界相关人士认为,该超高层住宅“一户的价格最少也要几十亿日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坂直美赢得“大小之战” 焦科维奇横扫晋级决赛

    桥本圣子正式接任东京奥组委主席 丸川珠代或再任日本

    日本19日新增确诊病例1303例 东京都连续13天低于500

    日本商家因新冠疫情苦不堪言 遭遇地震雪上加霜

    ロボットがグループを組み海に出征

    山西省初のスマート電力体験館が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