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美国总统特朗普:“禁止外出”将延长一个月至下月30日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30 15:26:50  点击: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将针对国民的行动指南延长一个月至下个月30日。

 

特朗普总统在本月16日向国民发布了15天的行动方针,呼吁民众不要参加超过10人的集会,以及控制不必要的紧急外出。

 

对此特朗普总统在29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病毒感染引起的死亡率的高峰在2周以内到来的可能性很高”的前景表现出了“什么都必须采取对策,今后,死者有可能达到220人”。

 

此外,他还表示“这个时期最重要的是要遵从行动方针”,并表示将行动方针的适用期限延长一个月至下个月30日,并将于近期公布修改后的内容。

 

另外,特朗普总统表示:“为了6月1日之前的恢复,一切都在顺利进行中。很多美好的事情都可以实现。”并提出了6月之前的目标,强调要努力控制感染。

 

特朗普总统上周表示,希望在下月12日的复活节之前恢复经济活动,但在感染人数激增的情况下,也有批评的声音。

 

对行动方针的适用的延长和6月的目标的言及,被认为是意识到了这样的批判,围绕着感染的防止和经济活动的重新开始,艰难的努力将会持续下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奥运延期至明年7月 日本大手笔刺激计划救经济

    东京奥运延期仍存在不确定性 日本满怀热情准备7年

    日本赛马与纯血马业

    菲律宾一飞机转运病人前往日本 起飞时起火爆炸 机上

    22億投じて完成した巨大な蝶の形をした「胡蝶楼」 広

    任務終えた医療従事者約千人が武漢雷神山医院から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