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爱知县新增3人感染,累计增至167人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30 15:41:13  点击: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持续扩大的情况下,爱知县内29日确认又有3人感染。至此,在爱知县确认感染人数为167人。

 

新确认感染病例的是名古屋市的20多岁男性和一宫市的60多岁女性,以及濑户市的50多岁女性,共计3人。

 

据名古屋市称,其中居住在名古屋市的20多岁男性是名古屋市立东部医疗中心的护士,从上月中旬到27日负责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

 

另一方面,据爱知县称,一宫市的60多岁女性是岐阜县可儿市的健身房使用者的感染者的集体,“集群”中包含的夫妇的亲戚。

 

另外,濑户市的50多岁女性是28日被确认感染的濑户市60多岁男性的妻子。

 

据爱知县等地称,3人没有症状或病情较轻。至此,在爱知县确认感染人数为167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奥运延期至明年7月 日本大手笔刺激计划救经济

    东京奥运延期仍存在不确定性 日本满怀热情准备7年

    日本赛马与纯血马业

    菲律宾一飞机转运病人前往日本 起飞时起火爆炸 机上

    22億投じて完成した巨大な蝶の形をした「胡蝶楼」 広

    任務終えた医療従事者約千人が武漢雷神山医院から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