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降半旗志哀疫情逝者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更新:2020-4-4 11:35:24  点击:  


人民网东京4月4日电 (吴颖 李沐航) 今日是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东京时间早上八时,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内,国旗先升至杆顶,然后再徐徐降下。当天,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降半旗,用最庄严的方式表达对因新冠疫情逝去的生命的敬重。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3日发布公告指出,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降半旗志哀疫情逝者

    湖北省武漢、徐々に戻って来つつある「お馴染みの味

    普段通りの生活を取り戻しつつある武漢 湖北省

    上海最大のサクラスポットで「クラウド花見」も可能

    「ウイルス」が繋げた男性看護師とアフリカ人の縁

    春の香り漂う清明節の軽食作り 安徽省黄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