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康复出院!日本奥委会副主席:这病太可怕了

作者:佚名  来源:足球报   更新:2020-4-7 11:44:59  点击: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出院


今日日本足协宣布,此前因新冠肺炎入院治疗的日本奥委会副主席、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已经治愈出院,田岛幸三在出院后表示:“这种疾病真的很可怕,任何被感染的人都处于危险之中,必须让所有年轻人和老年人都得知道,让我们共同努力,阻止疫情的扩散。



田岛幸三在2月28日起访问欧洲各国并出席国际足联会议,在回到日本后,3月15日开始发烧,17日病毒检测呈阳性。当时日本足协大楼被封锁,相关人员也全部被隔离。


对于自己这段经历,田岛幸三表示: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了,但是这场疫情并不仅仅是日本的危机,现在我们肩上的责任比任何时候都重要,希望我们能够克服这一危机,等待着我们可以微笑着踢足球的那一天。


(原标题:康复出院!日本奥委会副主席:这病太可怕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治愈新冠肺炎 直言病毒很可怕

    连线|东京奥运延期有何影响?我们和三个日本普通人

    62岁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治愈出院 曾确诊新冠肺炎

    疫情之下︱日本的口罩、新冠与“风险”悖论

    连破纪录、疫情趋紧,日本打算何时进入紧急状态?

    日本国内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278例 死亡78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