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NHK决定延长原定于本月12日结束的大河剧和晨间剧的收录休止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4-7 15:05:31  点击: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预计东京都和大阪府等地将发布紧急事态宣言,NHK决定延长原定于本月12日结束的大河剧和晨间剧的收录休止期。

 

关于大河剧《麒麟来了》和晨间剧《应援》的收录,NHK宣布将保留到本月12日,但将继续延长收录休止期。

 

另外,大阪据点广播公司制作的电视连续剧《阿四》也已开始制作,7日以后将推迟收录。现在电视剧节目的相关人员没有出现疑似感染的人。

 

重新开始录音将根据情况进行判断。

 

根据这次的措施,虽然不能马上停止电视剧的播放,但是关于今后的播放计划,会通过节目表和节目的主页等通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老人威胁要在市政府传播新冠病毒 已被逮捕

    「健康パック」受け取ったイタリアの留学生、毛筆メ

    貴州省、カジノキの苗栽培に勤しむ

    マスクの着用でルックスが上がるのはなぜ? 心理学的

    中国、ロケット残骸のパラシュート降下制御による回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治愈新冠肺炎 直言病毒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