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神奈川藤泽市2人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4-7 15:17:16  点击:  

居住在神奈川县藤泽市的一名30多岁的合同工和神奈川县警方的一名50多岁的外聘员工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一事被新确认。

 

据藤泽市称,被确认感染的都是居住在市内的30多岁男性合同工和在神奈川县大和警察署工作的50多岁女性。

 

其中一名30多岁的男性在上月30日出现发热和头痛症状,本月4日到医疗机构接受检查,6日确认感染。

 

另外,警署外聘的50多岁女性在上月30日出现发热和倦怠感症状,本月4日到医疗机构接受检查,6日确认感染。虽然症状都很轻,但是正在住院。

 

男性是一个人住,而女性则是与3名家人同居,对于这个家庭成员,也会在家中等候,之后接受检查。另外,和女性在工作场所有过亲密接触的同事等5人也在家待命。2人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感染途径,市政府将进行详细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老人威胁要在市政府传播新冠病毒 已被逮捕

    「健康パック」受け取ったイタリアの留学生、毛筆メ

    貴州省、カジノキの苗栽培に勤しむ

    マスクの着用でルックスが上がるのはなぜ? 心理学的

    中国、ロケット残骸のパラシュート降下制御による回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治愈新冠肺炎 直言病毒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