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紧急事态宣言将发布“3密”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4-7 15:22:19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的“紧急事态宣言”,政府的专家会议的成员等,专家的志愿者,但对象7个都府县的人相反,网站通过“三密”,避免与人接触,减少8成等措施防止感染扩大的呼吁彻底了。

 

该呼吁是通过新型冠状病毒对策的政府专家会议成员和传染病专家等有志之士开设的网站进行的。

 

呼吁“紧急事态宣言”的对象地域的7个都府县的人们,

避免“密集、密闭、密切”的“三密”

如果每天有10人在近距离见面,就减少到2人,减少8成与人的接触。

与人接触的外出以1天1次为目标,以“3密回避和接触减少8成和外出1次”为关键词,希望彻底贯彻防止感染扩大的对策。

 

此外,没有注意到感染的人,如果转移到其他地区,有可能会进一步扩大感染范围,因此呼吁大家“留下来保护”。

 

另一方面,宣言的对象和7个都府县也会减少“三密回避和接触8成外出一次”的对策,如果彻底作为感染的风险是很低的情况下,“不要慌张功夫一边继续,平时的生活是很重要的”和呼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老人威胁要在市政府传播新冠病毒 已被逮捕

    「健康パック」受け取ったイタリアの留学生、毛筆メ

    貴州省、カジノキの苗栽培に勤しむ

    マスクの着用でルックスが上がるのはなぜ? 心理学的

    中国、ロケット残骸のパラシュート降下制御による回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治愈新冠肺炎 直言病毒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