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零食大王卡乐比,为什么能推陈出新打造爆款?

作者:佚名  来源:itxinwen.com   更新:2020-4-24 15:08:48  点击:  

在百花齐放的食品行业,想要脱颖而出做一款爆品可以说是十分有难度的。食品行业门槛较低,新进入和现有的竞争者都很多,食品的可变性也很高,各个品牌推出的新品不断刺激着消费者的需求。日本老牌企业“卡乐比株式会所”可以说是爆款连连,从创业之初的河童虾条到火遍代购圈的红色经典原味水果麦片和机场一盒难求的伴手礼北海道薯条三兄弟,为什么卡乐比可以一直产出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商品?


5ea27d13d8596.jpg


卡乐比Calbee作为日本最大的休闲零食品牌上市公司,一直秉承着其“挖掘自然的力量”的口号,每年约使用42万吨土豆,日本国内生产量约19.8亿,资源有效利用率高达99.6%。从生产技术上来看,卡乐比首创了5个第一。(1)日本业界唯一一家农工一体化生产管理体系:卡乐比是第一家食品企业进入农田直接指导,直接采购,确保了从种植起步的高质原料产品供应链。(2)卡乐比以先进科技管理方式储藏土豆,调控温度,湿度,CO2浓度,光度,排气等抑制土豆发芽或过度糖化,确保土豆的新鲜度。(3)卡乐比在休闲产品领域首次采用铝金属蒸镀等多层薄膜包装。 可以抑制产品氧化变质,加强抗氧防潮,并在密封前冲入氮气,提升抗氧抗冲能力。(4)卡乐比是日企第一家实现了从每袋薯片可追溯至土豆耕种农田与栽培纪录。 从薯片包装背后印刷的编号可以确认土豆种植、生产的全记录,包括来自哪块农田,哪条生产线。(5)作为行业第一家食品包装正面打印生产日期的企业,卡乐比还设定了业界最短的“赏味期限”。 赏味期限为卡乐比认为美味新鲜的期限,远远短于市场所谓的保质期,更好地保障了消费者尝到美味的口感。正如卡乐比的公司理念——我们珍惜运用自然的恩赐,创造美味与欢乐,为人们的健康生活做出贡献。


5ea27d3c6f14f.JPG


在产品创新方面,1995年问世的薯哆口薯条,改善了袋装零食体积大不易携带的弊端,改为小杯装,并且口感香脆,加热水还能变成土豆泥,这种吃法在ins上红极一时。并且到目前为止,薯哆口的口味已经高达100多种。在薯哆口大货成功之后,已经82岁高龄的创始人松本孝先生,决定制作一款新的酥脆薯条。他与开发团队研发了7年之久,最终成功研制出现在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薯条三兄弟系列。卡乐比的薯片,才曾推出了日本各县的限定包装、季节限定口味等,吸引了许多收集爱好者的购买。


5ea27d435904f.jpg


如今,卡乐比在中国市场也在努力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用富果乐水果系列打开中国市场,为大家带去了新的早餐革命。健康又营养的早餐,为大家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卡乐比的线上新媒体利用其品牌卡通形象“土豆君”作为发声主体,分享品牌产品的新鲜内容,还会与其他品牌进行线上联合,起到互相曝光的作用。在线下,卡乐比也积极联合天猫创办了一场场大型活动。例如2019年8月,卡乐比联合天猫国际妙享日活动发起了一场“玩出味吃上瘾”的主题活动,带领年轻人开启一场脑洞大开的美食派对。推出“咖喱乐风味麦片”,颠覆了大众对传统原味或者偏甜口味麦片的认知,用它独特咸味的口感,引领年轻人奇思妙想出更有趣的麦片吃法。


5ea27d4a551fc.jpg


卡乐比品牌的历久弥新,与其背后的匠心精神和创新精神紧密相关。在前几日日本四大经济杂志之一的“东洋经济”发布的日本好感度企业排名TOP300种,卡乐比也是荣获了第6名的好感度。大众消费者对企业的好感度,正是反映了这个企业产品及服务的口碑。相信卡乐比在今后的发展中,也会继续秉承其企业理念,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产品。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熊本熊”挂起鲤鱼旗 鼓励儿童面对疫情“一起加油”

    钻石公主号翻版 停靠日本的歌诗达大西洋号确诊91例

    日本零食大王卡乐比,为什么能推陈出新打造爆款?

    日本出现尸体传播新冠病毒 73名警察确诊

    或考虑裁员 丰田削减日本工厂50%产能

    日本电影导演协会提交补偿要求 盼政府给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