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奥运会延期导致生意受挫 日本奥运火炬手疑似自焚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20-5-5 14:44:19  点击:  

据日本NHK新闻报道,4月30日晚,日本东京都练马区的一家炸猪排店发生火灾,店主被发现倒在顾客用餐座位旁,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据知情人透露,逝世店主生前曾被选为东京奥运火炬手。


店主生前在店门口留下的“歇业告示”。图源:NHK新闻


店主生前在店门口留下的“歇业告示”。图源:NHK新闻


日本警方调查了事发现场,发现店主遗体上有被淋过油的痕迹,不排除自焚的可能性,但警方目前尚未找到遗书,难以确定是否为自杀。


据附近居民的说法,店主和妻子共同经营一家炸猪排店,更让他特别自豪的是,他还被选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火炬手。


然而,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店主期待已久的东京奥运会及圣火传递活动被推迟,更糟糕的是,在日本政府发布紧急状态宣言后,他的炸猪排店的生意也大受影响。


店主的炸猪排店。


店主的炸猪排店。


一位和店主认识的人表示:“去世的店主性格开朗,爱好马拉松,也被定为东京奥运会的火炬手。然而,他引以为豪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被推迟,加上店里的生意大受影响,店主看起来闷闷不乐。我很遗憾。”


此外,附近邻居也对警方称,店主在去世前一段时间,曾向他们表达过对生意和生活的失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款日本出售的冰镇口罩 背后有黑科技吗?

    奥运会延期导致生意受挫 日本奥运火炬手疑似自焚

    日本东部海域发生5.6级地震 震源深度41千米

    日本新增确诊病例下降 全国紧急状态延长

    日本政府决定将全国紧急事态宣言延期至5月31日

    日本专家:日本疫情高峰即将到来 死亡人数还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