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确认为阴性但之后检测再次呈阳性的患者,在日本17个道府县至少有37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5-12 7:50:01  点击:  

据日本《每日新闻》的调查,截至当地时间11日,经新冠病毒检测一度确认为阴性但之后检测再次呈阳性的患者,在日本17个道府县至少有37人。其中,北海道9人,大阪府7人,爱知县5人,兵库县和滋贺县各2人,长野县和福冈县等12府县各1人。多名日本专家表示新冠肺炎感染者复阳主要有几种可能:第一,留在体内的病毒被重新激活;第二,新的病毒感染;第三,诊断错误。(央视新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能好好看新闻了?日本网友票选最美型女主播

    日本、印尼、菲律宾将联合举办2023年篮球世界杯,多

    日本超半数上市公司将受到外资入股限制

    安倍晋三:日本最快于7月份启动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日本85家医院发生集体感染 最大一起确诊210例死亡37

    「母の日」に人気のプレゼントは?高額商品をプレ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