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前日本国脚确诊新冠,J1联赛重启蒙上阴影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体育   更新:2020-6-4 19:52:22  点击:  

c270-iumkapw5669037.jpg


日本名古屋鲸八俱乐部的31岁前锋、前日本国脚金崎梦生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金崎梦生现年31岁,司职前锋,曾经效力于纽伦堡、波尔蒂芒人、大分三神、鹿岛鹿角和鸟栖砂岩。上赛季代表鸟栖砂岩出战37场,首发31次,贡献了8球1助攻。本赛季,金崎梦生被租借至名古屋鲸八。


目前,大阪樱花门将永石拓海、神户胜利船后卫酒井高德、群马草津温泉后卫船津彻也都确诊感染了新冠。


此前日本足协官方消息,日本J1联赛7月4日重启,J2联赛、J3联赛6月27日重启,比赛将暂时采用无观众的方式进行。不知道金崎梦生的感染会不会延缓J1联赛的重启进度。


(原标题:前日本国脚确诊新冠 J1联赛按时重启蒙上阴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北九州感染持续 11天累计确诊达119人

    日本专家:如1天10名感染者入境 90天后日本将再次陷

    日媒:日本考虑缩小东京奥运规模 以规避赛事取消风险

    JAL旗下廉价航空“ZIPAIR Tokyo”首航起飞 货运替代

    优衣库在东京·原宿开新店 试验将实体店与数字技术相

    日本文部科学省:全国98%的学校已复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