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NHK大河剧《麒麟来了》将于月末重启拍摄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13 11:39:36  点击:  


《麒麟来了》主演长谷川博己。(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6月1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NHK电视台9日发布消息称,大河剧《麒麟来了》将会从30日开始重启相关的拍摄工作。该剧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已经于4月1日停止了拍摄工作。不过,新剧集的播出时间还要视录制情况决定。


据悉,目前正在播出的晨间剧《应援》和今年秋季即将播出的《小侍女》也开始为重启录制工作进行准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疫情之下 日本诞生一批宅家拍摄的“远程剧”

    日本动物园70只猴子集体出逃 “逃跑通道”曝光

    日本千叶县一动物园铁网被破坏 70只日本猴再次“大逃

    爆料!亚马逊日本站“大地震”,日本税金暴涨70%卖

    樱桃小丸子停更 称霸世界的日本动画为何被它"锁颈"?

    官宣!F1阿塞拜疆、新加坡、日本大奖赛因疫情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