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理发店推出包月剪刘海服务,获得无数霓虹金的好评!

作者:网易  来源:和风日语   更新:2021-3-11 19:12:32  点击:  

近年来,月费制服务悄悄进入各大行业,日本的理发店、美容院据说也吹起一股月费风潮。



日本NHK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有吉のお金発见突撃!カネオくん」就针对日本理发店的各种新奇服务与变革进行了调查,其中就讲到了日本越来越多理发店引进月费制!


日本有一家理发店推出包月染发7340日元



套餐一推出就大获客人好评,来客数成长为两倍!



还有一家理发店则是推出了某种超便宜包月服务…


一个月竟然只要1000日元



店长说这项服务专为女性客群打造的



包月剪刘海服务!




这家店在2020年6月推出包月剪刘海服务,立刻吸引了一大波女性客人 !


或许有人会怀疑刘海明明可以自己剪,但其实刘海也是最容易因为剪坏而导致不敢见人的地方!


「刘海很重要!」



「差了2、3公厘就完全不一样了。」



「自己剪可能会剪坏。」



「剪坏就不敢去上班了!」



店家修剪刘海的前后比较图




老板解释推出这种服务的理由…


「我们这附近公司很多,所以许多上班族都会趁着午休时段来剪刘海。」



「我也没打算靠着这项服务赚钱。」



「而是希望客人透过包月剪刘海这项服务认识我们这家店。」



「希望客人日后如果想要做头发,也会来我们这里就好了。」



对于女生来讲,有时候只是想剪个刘海,不过去理发店剪又要付所有洗剪吹的钱,而自己剪又怕剪坏,如今有了这项包月服务,真的很算是女性福音!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名古屋城金色鱼形兽时隔16年“降临”地面 将进行巡回

    与疫情前相比 日本60岁以上老人中约有三成的认知机能

    日本“3.11大地震”十周年祭:故人何在,梦魇仍存

    中国、学生の近視対策に教科書の字の大きさを「9ポイ

    米日印豪が中国の「ワクチン外交」を念頭に会議? 外

    武漢市で「桜シーズンの長江」をテーマにしたラ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