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大发拟公开招聘意欲发展副业的人才 强化移动服务技术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10 10:12:50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大发工业株式会社前日表示,正在研究公开招聘希望在外面兼职的外部人才。这一想法是为了强化移动即时服务“MaaS”而提出的,该公司希望通过此举从公司外部获取专业知识和技术,进一步强化自身力量。“MaaS”能够对多种交通手段提供一揽子服务。


据相关人员透露,大发公司通过这个企划不仅可以启动与“MaaS”相关的新项目,与日本的地方政府开展合作,还可以吸引到更多胜任产品开发和服务企划相关工作的人才。


这次计划意在吸引正在其他企业等单位工作的人才,他们只需要一周上一天班,每月的报酬最多可以达到十几万日元。原则上采取在家办公的形式,一个月要求至少要到公司上一次班。(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中农大日籍教授受邀出席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受到日媒

    日本迪士尼乐园将从10月1日开始对购物袋收费

    日本:第10号台风已造成2人死亡 4人生死不明

    日本电影行业疫情期间受重挫 政府提供补助金渡难关

    东京9月7日疫情:新增确诊病例77例 时隔2周低于100例

    受第10号台风影响 日本九州地区47.5万户家庭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