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5月日本票房收入同比减少99% 日本导演疫情期间用视频通话拍电影

作者:未知  来源:eastmoney.com   更新:2020-6-28 19:19:27  点击:  

【5月日本票房收入同比减少99% 日本导演疫情期间用视频通话拍电影】据统计,日本5月票房收入同比减少约99%,连续3个月刷新最低纪录。6月,日本各地影院陆续恢复营业,复工后日本电影业开始积极促销,有影院宣布将在7月推出为期两周的“观影优惠”,电影票将以约六折的价格出售。人气电影《摄影机不要停》的导演就在疫情期间,制作了一部完全由视频通话画面和手机自拍影像构成的系列新作。(央视财经)


疫情给日本电影业带来巨大冲击。据统计,日本5月票房收入同比减少约99%,连续3个月刷新最低纪录。6月,日本各地影院陆续恢复营业,复工后日本电影业开始积极促销,有影院宣布将在7月推出为期两周的“观影优惠”,电影票将以约六折的价格出售。


内容方面,由于许多新片推迟上映时间,日本最大的院线公司东宝决定大力推广经典电影的重新放映,包括《绿野仙踪》《肖申克的救赎》《千与千寻》《风之谷》等经典名作,吸引了许多观众。尽管疫情下日本电影行业整体处境严峻,但也有不少日本电影人积极创新。人气电影《摄影机不要停》的导演就在疫情期间,制作了一部完全由视频通话画面和手机自拍影像构成的系列新作。还有导演干脆就以疫情期间没法出门的生活状态为主题,远程制作了短片《今日新鲜事》,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疫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为何取消部署陆基宙斯盾:不想为美"作嫁衣"

    G7峰会日本突然通知美国:反对这个国家参加

    日本娱乐场所发生集体感染,33人确诊已有1人死亡

    脑洞大开!日本研发口罩上的微型电扇

    日本九州降下破纪录暴雨 内涝塌方等灾害不断

    大阪合并成立“大阪公立大学” 成为日本第三大高等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