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京都知事:东京居民无急事尽量不要外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20-7-18 7:46:41  点击:  


【环球网快讯】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刚刚发布要求称,东京居民无要事急事尽量不要往外出。


另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最新消息,日本15日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共计423例,其中东京新增病例165例。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15日召开临时记者会,就东京的感染情况表示,“现在是时候应该发出‘感染扩大警报’了。”同时,小池要求东京居民和企事业单位在防止感染扩大方面进行全力配合。


日本《朝日新闻》援引东京都政府消息人士透露,随着东京都的新冠肺炎疫情扩大,东京都可能将把新冠肺炎疫情警戒级别提高至最高级别,即“认为疫情正在扩散”。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等延期上映 日本电影行业深受疫情打击 收

    经典不褪色 《千与千寻》等电影再次上映霸占票房前三

    指原莉乃向日本暴雨灾区捐款2000万日元 众粉丝点赞

    东京都知事:东京居民无急事尽量不要外出

    东京都专家建议将疫情警戒级别调至最高 知事傍晚举行

    深刻な貧困村が幸福で美しく新しい村に変身 四川省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