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考虑对外国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放宽入境限制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7-23 8:06:09  点击: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7月14日,日本奥运担当大臣桥本圣子表示,日本政府将考虑放宽对外国运动员以及参加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相关工作人员的入境限制。桥本圣子表示,为了放宽入境限制,必须采取严格措施防止新冠病毒传播。桥本圣子表示,如果没有这样的行动计划,日本将处于“困难的情况”。


消息人士称,在新冠肺炎疫情使日本无法解除对部分国家和地区入境禁令的情况下,日本政府仍然认为有必要建立一套制度,允许运动员和奥运会相关人员进入日本。桥本圣子强调,日本方面会考虑运动员和相关方面的情况,进行仔细考虑。自今年2月以来,日本加强了对国际游客的入境限制,以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大。


在对疫情进行监测后,东京奥组委预计最早将于今年秋季制定针对疫情防控的具体对策。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东京残奥会将于8月24日至9月5日举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都提高日检测能力 今后单日确诊病例有可能继续攀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布中日新增三条航班信息

    578例!日本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再创新高

    东京·新宿区将连续两天在“夜店之街”逐户巡查防疫

    小池百合子视察日本财团筹建的新冠确诊患者收治设施

    日本负责“居家医疗”的医师中有16%曾与新冠患者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