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布中日新增三条航班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7-23 8:11:36  点击: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微信公众号7月17日发布《中日新增航班信息》,指出根据各航空公司官网发布信息,中国(大陆)往返日本近期将增加三条航线,具体情况如下:


中国东方航空:7月21日起新增东京成田往返西安航班,每周二执飞。


深圳航空:7月26日起新增东京成田往返深圳航班,每周日执飞。


日本航空:7月21日起新增东京成田往返大连航班,每周二执飞。



疫情期间,国际航班可能会因防疫政策变化或输入病例过多而临时取消。请务必随时关注航班动态,并在起飞前日向航空公司做最终确认。请关注“中国民航网”微信公众号并通过航空公司客服中心、官方网站、手机APP等渠道购买机票。请勿通过网络“票代”等非官方渠道购票、不要相信任何非官方的所谓“包机”信息,以免买到假机票影响行程。


日本转机的中国公民请注意日本入境限制政策和转机政策,提前向航空公司确认航班情况,合理规划行程。请来自需填报“健康码”国家的转机人员确保“健康码”符合乘机要求,若有特殊情况应在始发地登机前咨询所在地的中国使领馆。未按要求填报的乘客将无法登机和转机,将被遣返回出发地,填报虚假信息可能导致行程受阻,并须承担法律责任。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领事业务电话03-3403-3065/3064/5633,邮箱japan12308@163.com。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24小时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都提高日检测能力 今后单日确诊病例有可能继续攀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布中日新增三条航班信息

    578例!日本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再创新高

    东京·新宿区将连续两天在“夜店之街”逐户巡查防疫

    小池百合子视察日本财团筹建的新冠确诊患者收治设施

    日本负责“居家医疗”的医师中有16%曾与新冠患者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