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东京首都圈上半年公寓仅售出7497套 创历史新低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23 8:05:57  点击:  

人民网东京7月16日电 综合日本《读卖新闻》的报道,日本不动产经济研究所15日发布的2020年上半年(1~6月)日本首都圈(东京、神奈川、埼玉、千叶)的新建高级公寓销售数据显示,上半年仅售出7497套,比去年同期减少44.2%,销售业绩创历史新低。


今年上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很多样板房都停止营业,所以销售业绩受到很大影响。


作为上半年的销售业绩,这已经是连续2年负增长。上半年的销售业绩低于1万套,是自从1973年开始调查以来的第一次。


不过,每套平均价格达6668万日元(约合436万元人民币),上涨了8.7%。这其中,位于市中心的高端项目比例较多,刷新了历史记录。


自从日本解除“紧急事态宣言”以后,很多样板房重新开始营业,但防控疫情的对策抑制了参观者的增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都提高日检测能力 今后单日确诊病例有可能继续攀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布中日新增三条航班信息

    578例!日本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再创新高

    东京·新宿区将连续两天在“夜店之街”逐户巡查防疫

    小池百合子视察日本财团筹建的新冠确诊患者收治设施

    日本负责“居家医疗”的医师中有16%曾与新冠患者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