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调查:66%的东京奥运会志愿者对“防疫对策”表示担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5 7:28:02  点击:  

人民网东京7月31日电 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于30日对外发布了本月1日~21日期间以大约8万名奥运志愿者为对象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


据日本《读卖新闻》网站报道,该调查一共收到2万6042份有效回复,所有问题都可多选。调查显示,当前在疫情尚未平息的情况下,有66.8%的受访者表示“最担心的事情”是“奥运会的举办方式以及举办期间的防疫对策”。在“为了参加志愿者活动做出何种努力”的问题上,回答最多的是“锻炼身体”占到57.6%,“学习外语”位居第二,占到57.2%。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与疫情共存的体育新样态 日本各地兴起“在线马拉松”

    东京都将缩短部分店铺营业时间 设立1400处PCR检测点

    日本自卫队拍卖淘汰装备 筹集资金改善人员工作环境

    米津玄师新专辑将于8月5日出售 新歌提前在广告中亮相

    中方:希望中日在“后疫情”时代共同应对各类挑战

    7月份18名在日中国公民确诊 驻日使馆发布疫情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