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政府否认安倍晋三身体欠佳的传说 此前有吐血报道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7 6:06:03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针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身体欠佳的传闻,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4日的记者会上给予了否定。他表示,“我一连好几天都见到了安倍首相,他现在正一如既往地忙于政务,身体状况完全没有问题”。


安倍晋三在第一次担任首相的末期,曾因溃疡性大肠炎恶化,执政仅1年便辞去了首相职务。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长期化,再加上暴雨灾害的影响,日本总理大臣官邸所在的东京永田町便出现了“首相很疲惫”的传言。


4日发售的写真周刊杂志《FLASH》更是刊登了安倍晋三于7月6日在首相官邸办公室内吐血的消息。(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疫情下日本政府仍坚持实施观光刺激活动

    日本“猫咪公寓”招租:入住就送猫 还帮你一起养

    日本学生的暑假被大幅缩短 学校为应对炎热耗费苦心

    日本新冠患者9天增1万人 各地呼吁民众“盂兰盆假期”

    北海道约7成市町村发行溢价商品券 刺激疫情下的地方

    湖北省最大の湖・洪湖の水位、警戒レベル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