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网球选手锦织圭核酸检测阳性 复查结果决定是否出席全美公开赛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19 7:10:02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17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16日,日本知名网球选手锦织圭在官方账号上称,自己在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中被查出阳性。



上图:锦织圭在球场(出处:《朝日新闻》网站)


据称,锦织圭是在训练基地所在的美国佛罗里达州接受检测后被确认为阳性的。他在官方账号上发帖称,“身体状况并不坏,症状也很轻,但是为了周围人的安全,决定主动隔离”。


自去年夏天在全美网球公开赛第三场比赛中败阵后,锦织圭便退出了巡回赛,并在去年10月做了右肘手术。


按照原来的计划,17日他将前往纽约参加22日开幕的一场网球赛,但现在不得不暂时缺席比赛。


针对是否可以出席31日开幕的全美网球公开赛,锦织选手的经纪人表示“这要取决于21日进行的复查结果”。(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二季度GDP大跌27.8%,为有记录以来最差

    酷暑之下 日本冈山的120万株向日葵盛开

    6亿吨垃圾有救了,日本发明一“黑科技”,全人类都应

    海外网评:日本经济创65年来新低,中国市场或成“突

    日本正式宣布:悔恨发动侵略战争!

    分析人士认为 日本经济难以实现V型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