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大坂创历史日本首获劳伦斯奖 穆雷后网球第1人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2-21 19:4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坂直美


大坂直美


世界第一大坂直美再度揽获重要奖项:凭借2018赛季的出色表现,日本姑娘荣膺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年度最佳突破奖。这是网球选手时隔6年再获此殊荣(2013穆雷)、也是日本运动员首夺劳伦斯大奖!


该奖项的其他几位提名者包括安娜·卡拉斯科(摩托车)、索菲亚·戈吉亚(滑雪)、雅各布·英格布里基森(田径)、杰兰特·托马斯(自行车)以及布里安娜·威廉姆斯(田径),最终两届大满贯冠军从中脱颖而出。


“非常感激劳伦斯体育学院授予我年度最佳突破奖,”大坂直美在专程录制的视频信息当中说道,“我还要感谢我的教练团队和家人,谢谢你们多年以来的陪伴。”


“与此同时,我也要其他的提名者致以敬意。再次感谢劳伦斯体育学院提名我成为这一重量级奖项的候选者。”


大坂直美去年迅速崛起:她摘得印第安维尔斯站冠军,随后在美网击败偶像小威廉姆斯,夺得职业生涯大满贯首冠。在那之后,她并未停下前进的脚步。今年澳网,她在决赛中战胜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将第二个大满贯头衔收入囊中。


凭借墨尔本的成绩,大坂直美取代了哈勒普的位置,登顶WTA世界第一。这和她12个月之前的境遇截然不同:2018年澳网开赛之际,大坂直美的世界排名只有第78位;12个月之后,她已经坐上了女子网坛的头把交椅。


(WTA中文官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瑞士女排精英赛分组公布 中国女

    迪拜赛:大坂直美止步第二轮

    日版“支付宝”?日银行将推多

    日本一图书馆推出特别活动 可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