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将进一步与5个国家和地区恢复人员往来

作者:佚名  来源:界面新闻   更新:2020-9-3 6:14:23  点击:  

原标题:日本将进一步与5个国家和地区恢复人员往来


日本放送协会(NHK)9月1日消息,关于为防控新冠疫情而实施的入境管制措施, 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今天在记者会上宣布,已与马来西亚、柬埔寨、中国台湾等5个国家和地区达成协议,将从8日起就企业常驻人员等长期居留人员恢复人员往来。


对于疫情已得到控制的国家和地区,日本正在逐步放宽入境限制。目前,日本已与越南和泰国就企业常驻人员等长期居留人员恢复了人员往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倍之后 日本是否会再次陷入“短命首相”怪圈?

    超强台风“美莎克”擦过日本九州 当地约11.7万户停电

    日本:7月失业率2.9% 196万人完全失业220万人被迫放

    日本:倒过来不会掉的冰激凌热卖 5.1秒内成功率98%

    强台风“美莎克”逼近日本冲绳 已致逾3.7万户停电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方式明天确定 或由三人展开竞争